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罗星×顾顺】那个烙在心底混着雨水的吻

//苏羡
//罗星×顾顺
//迟来的一发,容我凑个脑洞先。
————————————————
今天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雨天,磅礴大雨仿佛要冲刷所有的不愉快,自己则气喘吁吁的跑在操场上,因为湿漉漉的衣服影响了体质便不得不停下靠着路灯休息一会。

就凭着心中没由来的怒火跑了一圈又一圈,仅仅是不断的嘟囔着“你不懂”。

是啊,你不懂。你不懂我为什么放弃委内瑞拉狙击班的名额,你不懂我为什么一次次陪你泡在靶场里甘愿做你的观察员,你永远都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

迷迷糊糊之间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叫自己,而后便被大的可怕的力量拽进了一个人的怀里,头上传来他怒不可遏的声音,是顾顺……

“罗星!你发什么疯!下雨天跑出来你想感冒吗?!”

又凶我……又凶我……谁都知道你对你的观察员是细致入微温柔体贴,凭什么就凶我?于是自己也嘴硬的回了一句“关你什么事?!”说完后仿佛被抽走所有力气一样的眼睛一花,只好暂时歇歇喘了几口气。

那人似乎也被自己弄得懵了,只好先软下语调细声细语的哄自己回去。

“罗星,刚才是我不对,我们先回去好不好……”

来不及了……自己的脑子里只回荡着这样一句话,于是手攀上他肩膀不管三七二十一唇就贴了上去。是一个混着雨水,并且咸涩冰冷的吻。

那人被自己真的弄懵了,当机了一两秒后便笑出了声,说“罗星,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的表白了?”

这算成功了?不对,他也没答应我啊。于是晕乎乎的冒出了一句带着一点撒娇意味的话,让他又笑了起来。

雨中路灯下的两个身影,拥抱在一起,似乎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永远,永远。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