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同步呼吸训练,要命。

·苏羡.
·发糖了发糖了.
————————————

自己和顾顺是一同进入海军的,当时算同寝室上下铺的兄弟。那时候自己拉着行李箱进寝室的时候,正好碰见他吊儿郎当的在那整理东西。

“哟,你好,你是……罗星?”

那人愣是看了好一会自己的名牌才把人和名字对上号,他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了两颗还显稚气未脱的虎牙,让那双仿佛藏有利剑的双眸生生的软了下来。

自己和他都是狙击组的,又是上下铺的兄弟。教官便很顺理成章的把我俩分成了一组,然后让我们自个训练同步呼吸。

他嚼着口香糖盯着教官离去的背影,趁他不注意偷偷翻了个白眼,嘴里还嘀咕着什么,显得不甘而又可爱。

同步呼吸是狙击手和观察员的基础训练,可基础也往往是最难的训练。问他有什么办法的时候,他还是嚼着口香糖笑出了两颗虎牙。

“有什么办法?拥抱呗。”

听了他那句调侃的话之后却也不恼,因为这确实是个办法,于是犹犹豫豫的点了点头便被他拽进怀里。

要命,没想到是这样的拥抱。

自己此刻是跨坐在他身上,下巴搁在他肩上,不用想现在自己都脸肯定是爆红,那人身上好闻的洗衣粉的味道夹杂着他口中一股若有若无的薄荷味直直灌入大脑。

该死的……罗星,你在想什么?

于是羞与一种不知名的情绪而低下了头,脸埋在他肩上暗暗骂着自己脸红的不争气,同时又带着一点小小的兴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些什么,期待些什么。

评论(2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