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黄粱一梦

·苏羡.
·文中的“他”为顾顺。
·罗星视角。
————————————
我是罗星。

微微颤抖的执笔写下这一句话,往事便如潮水般涌进自己的脑中,包围了自己,淹没了自己。是什么时候……遗忘了什么?

哦……我遗忘了拿枪的感觉。

自己的康复训练已经过去了大半年,长时间不碰枪的手已经变得修长,不复往日的满手伤疤,以及沧桑。

我还遗忘了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

身体往后靠在床板上,闭上眼睛努力回想着与他穿行过的消烟战场、茂密丛林以及各个地方。我想你了啊……

我还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伸手轻轻摩挲着脖颈上吊着的军牌,冰凉的感觉透过手部神经传递到脑海中,眼神有一瞬间的涣散,有一瞬间的失神。继而低下头看着那毫无知觉的双腿,自嘲的勾起嘴角,拿起一支水笔在本子上写下大大的四个字。

“黄、粱、一、梦。”

和你并肩作战,只不过是我的黄粱一梦罢。

梦该醒了,我也该离开了。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