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物是人非事事休。

·苏羡.
·罗星视角,“他”指顾顺。
·老样子还是顺星.
·我不听不听不听,就是喜欢顺星.
——————————————————
我记得他的样子。

记得刚进蛟龙那会,军医怂恿自己,打着“交好”的名义被推去找了二队的狙击手,那时候自己站在他宿舍面前,脸上挂不住的尴尬之色,只好祈祷他不要现在回来,这样自己就可以等琛军医回去后偷偷溜了。

可他还是回来了。

先映入眼帘的是他那双高通的黑皮靴,熨烫得体的战术裤整整齐齐的束在靴子里,接着就是拉着背包带子的手,修长却又不显得秀气,常年握枪的手带着点不可言喻的凌厉。

再而就是他的脸庞,两颗藏在唇后的虎牙,硬生生的给带着攻击性俊美的脸庞添上一点稚嫩,让他的面部线条柔软下来,更让人觉得好相处。

我还记得他的声音。

他看见了堵在他房间门口的自己和琛军医,便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迈开步子走向我们俩人,站定后并没有先说话,而是上上下下扫视了我们一下,再轻笑一声,开口是好听的磁性音色。

“怎么?迷恋哥,也不至于堵门口吧。”

可现在……什么都没了。

在被那颗子弹打中的一刹那,我竟然想到的不是什么功名利禄,也不是什么胜败之事,我只是想到,我可能要缺席那场“口头”上的比赛了。

望着窗外的白杨树被猛烈的风雨打的七歪八斜,时不时的飘下几片孤零零的叶子,看了好一阵才转头在本子上写下四个大字,因为有些用力,墨水渗到了后面的一张纸上,清清楚楚的写着:

“物,是,人,非。”

是啊,我已经不再是蛟龙的狙击手,而你也不是以前的那个笑着要和我比赛的人了。

兜兜转转,终究物是人非。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