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在瞄准镜里的第一次相遇。

·苏羡.
·顺星顺星.
·一个小甜饼.
————————————————
那是刚刚来到蛟龙的自己。

第一次红蓝对决,蛟龙一队对蛟龙二队,听说二队有一个特别“嚣张”的狙击手,而且还不配观察员。微微侧头看了看安安静静趴在自己旁边认真的懂事儿。嗯……我的观察员真好。

比赛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作为狙击手已经占领了制高点,掌控了对方的一举一动,几颗低速橡胶弹从刁钻的角度射出,鲜艳的颜色在对方的衣服上开出了花。

嗯?他们的狙击手在哪?

说来也奇怪,从一开场,对方的狙击手就毫无动静,枪口扫过了一处又一处他可能藏身的地方,就是找不到。奇怪……一个人不可能凭空消失了吧。不由得急躁的搓了搓早已布满汗水的后颈,继续趴在屋顶上。

嗯?那是?

突然从一棵树后跑出来一个身着战术服的人,那人拿着一把看上去就保养不错的R95,脸上被迷彩和汗水糊的看不清表情,只记得那人向自己笑了一下,露出了两颗虎牙,随后就被懂事儿击中了。

为什么不逃?

在很久以后,自己很疑惑的问了他这个问题,他只是望着临沂号周围的碧海蓝天,略微沉思了一会,像是喃喃自语一样的说:

“我……可能想让你赢吧。”

那是多年后的自己。

再后来,无论是那次红蓝对决,自己都会出现在他的瞄准镜里,然后对着瞄准镜一笑,彼此都放过了彼此,像是一个无声的协议,在我们中达成。

我依旧记得,我们在瞄准镜中的第一次相遇。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