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罗星】初入蛟龙

·苏羡.
·日常笔记向.
·微顺星星懂.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
————————————
我是罗星。

这是我刚刚进入蛟龙时的第一封信。

这几天都蛟龙一直处于一个非常活跃的状态,小军医喜欢偷石头的糖,佟莉见到人的打招呼方式就是过肩摔……好疼的。队长杨锐很严肃,一眯眼就看不见眼睛了,副队叫徐宏,眼睛比例和队长成反比的好吗?!

最重要的就是那个二队的顾顺,虽然不在一个队里,但却和想在一个队里一样。自己走哪都能看见他,跟个什么似的,一直嚷嚷着要和自己比赛比赛比赛……啊,我真是服了他了,这个粘人技术也没谁了。

自己的观察员叫李懂,乖懂。性子比较闷,可能对子弹有一种恐惧感,定力不是很好,抗压能力不怎么强,希望以后合作的时候自己能够帮助他改善一下。

今天有了第一场蛟一和蛟二的红蓝对决,自己这才知道,顾顺不带观察员。但他却单独干掉了我们的一个机枪手,连乖懂也差点被他打到,看来确实要为了委内瑞拉狙击手班的资格和他大一场了,啊……真是期待。

好了,今天就那么点吧,明天依旧要训练呢……

           罗星
           2016.9.01

“初入蛟龙。”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