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军牌(人物介绍)

·苏羡.
·于是开始干这个了,噜啦啦——
·老样子顺星——大爱!



人物简介

罗星:
中国解放军海军部队蛟龙突击队前狙击手,A级向导,精神体为一只体型中等的浅灰色格陵兰狼,名叫“顺子”,向导素是淡淡香草味。
以前出任务时,惯用狙击枪为88式狙击枪。
一双眸子总是闪耀着,似乎揽下了天上所有的星辰,笑起来的时候嘴唇右边会出现一个浅浅的酒窝。
曾经和顾顺建立过精神链接,也暗恋他,但却因为一次任务被打中了脊柱神经,顾顺也因此失踪,断了精神链接。在三年的康复训练后第一次与蛟龙出任务时发现化名为“顾准”在国际海军任职的顾顺,因为搭档便再次建立精神链接,发现顾顺就是顾准,从此与他再不分离。
 
 
 
顾顺(顾准):
中国解放军海军部队蛟龙突击队主狙击手,A级哨兵,精神体是一只浅灰色的雪豹,名叫“星子”。
出任务时惯用的狙击枪是R93狙击枪。
虽然身材是东北糙汉子的模样,但笑起来的时候,藏在唇下两颗若隐若现的小虎牙能甜死人。
曾经和暗恋对象搭档罗星建立过精神链接,却在一次任务后不忍心看着搭档下半辈子交代在轮椅上,因此去了国际海军,一面断了精神链接改了名字,一面偷偷地寻找能让搭档站起来的方法。因为上级要求再次和罗星建立精神链接,与他相认,再也不分离。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