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军牌(壹)

·苏羡.
·来来来,正片走起.

第壹章:噩梦。

      早晨的阳光照耀在临沂号的甲板上,一束束光线如利剑,狠心的切割着人们的神经,恨不得把他们割成小块小块的方块。
       陆琛悄悄的望向坐在自己对面正魂不守舍擦枪的罗星,轻轻的碰了碰庄羽的手臂示意他看过去,并且做了个口型。
      “星哥咋了?”
       庄羽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毕竟星哥他从前几天回到军舰开始训练的时候就这样了。他们都知道,这是精神链接断开后的反应,只不过都心照不宣的闭口不说,因为那个人可是关照过全队的。
       罗星虽然在擦拭着他的88式,心里却在想点有的没的。谁都不知道,昨晚他做了一个梦,这个梦至今让他微微颤抖,让他终生难忘。
       在梦里,他自己正追逐着一个人,那人大概有一米八左右,跑的飞快,连顺子也追不上他,那人身旁还有一只凶猛的雪豹,正对着某个地方发出阵阵吼叫。
       到后来,他们停下了,可罗星却发现,他站在了一个沙尘暴的风眼里,满天的黄沙模糊了他的眼睛,他努力的一脚深一脚浅的走向前面的那人,走了没多久,他就站到了那人后边。
       那人突然转过身来,先映入罗星眼帘的,是一张带着攻击性俊美的脸庞,好像见过,又好像没见过。但一看见他,罗星就感到了一阵阵剧烈的揪心的痛,好像脑海里的东西被什么人生生的拉出来一样的。
       那人忽然就倒下了,胸前晕开一片鲜艳的红色,罗星顿时一下子僵住了,他一步步后退,却也忍不住跌坐在地上,绝望的捂住脸任由眼泪从指缝中落下。他身边闪出一个个人影,每个人影嘴里都吐着不堪入耳的咒骂语言,有老,有少。
     “求你们……求你们别再说了啊……”
       罗星哽咽着,大叫着反驳,喊的嗓子都哑了,一双好看的眸子里包含着泪水,充斥着深深的绝望,作为蛟龙第一狙击手,必须很好的控制情绪。但他此刻不想,他只想无力的告诉别人,他没错……
      “星子,星子?”
       那人也过来了,他向罗星伸出手,脸上带着笑,两颗藏在唇下的小虎牙显得俏皮可爱。鬼使神差的,罗星伸出了手搭在了他的手上,那人的手有一层练枪而生出的茧。身旁的顺子正依偎在那只雪豹旁边,静静的休息。
       可转眼间,那人就不见了……
      “罗星,罗星?罗星!”
       副队的声音生生的把罗星的神智拽了回来,他惊异的发现,那位平常不怎么说话的狙击手,竟已泪流满面,透过那一双眸子,徐宏看见了他深深的绝望。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