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不复从前,独坐愁城

·苏羡.
·最近发生了挺多事儿的,身边的人走的走,分的分。可能现在比较负能吧,见谅。
————————————
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

微微侧头望着窗外簌簌飘落的白杨树叶,淅淅沥沥的雨滴打在窗户上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声响。房间内仍旧是一成不变的白色,有着海军医院独有的海风气,估计自己是靠近了大海许多次,就感觉回到了家一样。

医生说,我被打中了脊柱神经,下半辈子要在轮椅上度过了。

意料之外的是格外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只是心中有些小小的遗憾和愧疚感充斥着不肯离去。望着面前站着的小护士,嘴唇翕动着始终无法说出心中所想。

“帮我……转告队员们……”

说完这个词语之后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身旁护理的小护士也哧哧的笑了起来。自己的眸子里一下子填满了黑暗和痛苦,把那些星光全部驱逐。

“转告蛟龙的成员们……”

深吸了一口气后随便说了点什么便让那小护士出去,身子微微向后仰,独自靠在病床床头的栏杆上。窗内,整个病房陷入一片死寂;窗外,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敲打在玻璃上奏出还算和谐的调子。整个环境就像现在自己现在的心境一般无二,一面平静,一面紧张。

有点感觉,想在独坐愁城。

双眼渐渐变得毫无聚点,失神的看着墙壁上的挂钟,利用已经支离破碎的感觉重新拼凑出一副还算和谐的画面:自己,在病房内独坐愁城,蛟龙,在病房外为国争光。

“滴答,滴答……”整个病房又陷入一片死寂。

我从没变过,不是吗?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