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军牌(叁)

·鲸歌.
·亦是苏羡、辞源.
·啦啦啦好久不见!!!
————————————

第叁章:我到底是谁?

年轻的A级向导沉溺在了面前这个优秀哨兵的识海之中,脑中一些破碎的记忆便在这里重组,重新拼凑出一个似曾相识的画面。
  
罗星忽然想起那些藏在自己抽屉里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几篇日记,估计是因为保存的时间久远,上面的字迹已经有些模糊的看不清了,只能勉勉强强看到“顺子”“R93狙击枪”一类的词句,还有一句用水笔写的“星子,等哥回来。”
  
而现在,面前这个新来的狙击手正搂着自己的腰,额头抵着额头互相照顾着彼此的精神屏障。
  
“顾顺!你慢点跑!”
  
“罗星你真慢!”
  
两名身穿蛟龙队服的狙击手正各背着一把狙击枪跑在演戏基地山头。紧接着,他们一左一右的架好了狙击枪,罗星微微歪头示意顾顺看着左边的信号站,自己看着右边的蓝方总部。彼此之间,默契十足。
  
“星子,左侧三十度出现一名蓝方人员,是机枪手。”
  
顾顺的声线从身边传来,罗星点了点头便调转枪口,对着那名机枪手开了一枪,中了。
  
那些都是旧事了,也不足以谈。
  
“星子……星子……”
  
而现在,顾顺小声呢喃着,将怀中的人抱的更紧,身旁的精神体雪豹也早就将灰狼护在身下小歇,同时也眯着眼睛警惕的望着蛟龙一队所有人的精神体。
  
“顾顺!你个小兔崽子!”
  
顾顺得意洋洋的掐了一把罗星的腰,年轻的向导气的脸通红,瞅准空子就飞奔到他后边扑过去,俩人在操场上扭打成一团。
  
那时,年轻气盛。
  
从四处涌来的记忆让罗星的五感瞬间减弱,不知何时自己早已泪流满面,带顾顺放开他之后,年向导泪眼朦胧的望着身前的哨兵。
  
“顾顺……好久……不见……”
  
我是谁?罗星在心里问着这个问题。
  
我是蛟龙的狙击手。
  
也是顾顺的搭档。
  
他默念着。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