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喻王喻】灵魂伴侣

-梗在后一条

-答应我,先看完再去看梗,落泪





北京的夏天很热,从远方传来的蝉叫烦人的很。一会比赛结束去北大门口买冰棍吧。说起来,这次蓝雨更强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配合也越发成熟了起来,不知道英杰……王杰希这样思索着,加快了去往会场的脚步。


喻文州早就在会场门口等待许久了,原本应该是蓝雨的双核和王杰希碰面之后再一同进入会场的,但是黄少天那家伙嚷嚷着外面太热了,得到喻文州的一个微笑之后就飞一般的窜进了会场避暑去了。领走之前,还怼了怼他队长的肩膀——


“诶队长我看王杰希那人好像对你有意思诶而且你们俩都没有灵魂伴侣,要不趁这个机会增进增进感情聊一聊?”


喻文州冲他笑了笑,反手把他推进了会场里头。


其实喻文州也说不清楚自己对王杰希的感情是什么。他还记得第八赛季的时候,王杰希把他的冬装围巾落在了车上,最后只好找自己借了蓝雨备用款的围巾。喻文州在把围巾递给他的时候,手指不小心擦过了他的手心。随后送回来的围巾上有王杰希身上的香味,像是森林深处盛开的花朵(1),好闻的打紧。


“喻队。”


王杰希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路,喻文州弯起眸子来冲他点了点头,温声的回答了一声,随后向他伸出了手。


“王队,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


王杰希握上喻文州的手的时候,一股奇怪的感觉瞬间沿着手指蔓延到了心底,又如同迅速生长的大树一样扎下了根,深入骨髓。


喻文州面色微微一僵,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握着他的手不由得加重了几分。“王队,可以借一步聊聊吗?”


“当然。”王杰希垂下眼,一股凉爽的风从他身后退了过去,似乎是无声的催促。


他突然记起,有一天微草的几个队员在看短视频,声音开得很大。以至于王杰希在走廊里都能听见里面的台词。


“小姐,请你像风学一学怎么往我怀里钻。”


别的王杰希没有记住,反倒是这一句他记得清楚得很。此时突然被打捞出来赤裸裸的回荡在他的脑海里,连带着他的耳根红了几分。


但是很快,他又想起了自己在前些日子里翻出来的一本册子,封面是大大的两个字——“永生”。


据他所知,永生的方法仅仅只有一个 ,但是方法太过于残忍和绝情,所以根本没有人会去实施。要知道,灵魂伴侣是彼此的挚爱,是你怎么走怎么选择都会找到他的存在,是深入骨血、被打上烙印的彼此……


“王队?王队?杰希?”


喻文州的呼唤把王杰希的魂拉了回来,他有些担心的看着那人,他捏了捏王杰希的手腕。


“啊……我没事……”


王杰希摇了摇头,之后又冲他笑了笑。


“喻队,下周,有空一起吃个饭吗?”


“当然。”


这一次,他不会再犯错了。


那个笔记本上也没有再添上名字。多年之后,人们常常会提起微草战队和蓝雨战队的队长,眼底是羡慕和祝福。


喻文州,我爱你。





(1)取自香水蓝风铃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