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红海行动‖罗星】归来。

‖辞源。
‖亦是苏羡鲸歌。
‖不凉,我还在。
‖最近比较忙,马上要期末考了,但坑会慢慢填,也不会让红海凉的。
‖最后罗星的归来场景请参考顾顺来一队的场景w

“放心,副队,一定会有归队的那一天的。”

        当副队问起自己是否还想回队时,自己正低头看着纯白色床单,有些苦涩的笑了笑。其实自己很清楚自己很难再回到队里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但还是努力着接受恢复治疗,努力让自己能为他们出一份力。

       窗外的杨柳在一年一年时光的飞梭中一点一点长高,伴着自己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术后恢复训练,也见证了自己一点点康复,一点点接近归队的那一天。

『只接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

       这是受伤后的第二个年头了,自己已经可以自己四处走动,翻身,做小幅度的训练动作。凭借着医生也惊叹恢复的速度,常人难以企及的毅力,愣是把为期两年半的康复时间缩短了半年。

       最后的康复训练已经接近尾声,在回到病房的路上,主治医生告知自己明天就能回军舰上做短暂的训练。虽然不能正式的回到工作岗位,但这样已经很好了。

        当天晚上就把东西一一收拾干净,放在行李最上头的,在一堆衣服中的,是闪耀着的军牌和蛟龙队队徽,还有一张全队的合照。

        次日,直升机轰隆隆的降落在了医院后头的停机坪上,重新穿上深蓝色的海军作战服,戴上了队徽和军牌。伸手一拉直升机的不锈钢扶手,脚一蹬,就辞别了陪伴自己两年的医院生活。

       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升机下才出现了临沂号的甲板,重新踏上这个已经两年未来的地方,如同踏上故土一般,感慨万千。

       拎着军用包大步走向队长,先是同他握了握手,随后右手并拢举到太阳穴边敬了个极其标准的军礼,声音落地慷锵有力,足以突现满腔热血,身影渐渐和刚入队时的顾顺重合,显得分外相似。

“狙击手罗星报道!”

『蛟龙出海,强者无敌。』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