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伪白】Evil Angel恶魔与天使。

-新鲜出炉!瓦瓜下章出场嘿嘿

1

“好了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了这里。”

关上电脑,虚伪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顺手拿起一旁的打火机擦亮了香烟。白色烟雾渐渐模糊了他的双眼,视线不知道落到哪方的虚无。

虚伪是一个著名的游戏主播,技术过硬,操着一口好听的低音烟嗓。本人也时常宅在家里打游戏,除非有重要事情绝不出门,可以说也算半个宅男。

他脱下了耳机,吸了一口烟后把房间的灯关了,叼着烟走到了厨房打开冰箱开始做饭。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虚伪擦了擦手放下菜刀,走到门口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米七左右的大木箱子,贴近了听 ,似乎还能听见人呼吸的声音。虚伪挠了挠头,当机立断先把大箱子搬进了家门。

关上门后,虚伪就闻见了一丝丝的焦味,忽然想起自己的菜还在锅里炒着,也管不上箱子的事儿了,先去厨房把菜弄好才是要紧事啊。

简简单单的三菜一汤摆在了桌上,虚伪并不着急吃饭,他先把那个大大的木箱子平放,然后找来一把美工刀小心翼翼的割开箱子上的封条。

让虚伪吃惊的是,里面是一个有着银白色短发,戴着眼罩穿着红色披风的男人。睫毛微微颤抖还在熟睡之中。虚伪弯下身子抱起那个男人放到沙发上,开始思考自己什么时候在网上定过这种活人。毕竟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主播,不可能私自贩卖人。

虚伪正想着,那个男人突然醒了,睁开眼睛慢慢坐了起来,看向虚伪,虚伪也看向他。一时之间,相顾无言……

“咳,你好,我是虚伪。”

“欧的白。”

完了,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虚伪把叼在嘴里的烟丢进了垃圾桶,指了指桌上的饭菜,问着欧的白:

“你……吃饭吗?”

欧的白点了点头,站起身来,末了还补上一句:“叫我老白就好。”

虚伪走到餐厅里拿了两双筷子和两只碗出来,“厨艺不是很好,见谅。”

老白拿着筷子尝了一口,愣了一下笑弯了眼,“什么啊,明明做的很好吃啊,比那些人做的好吃多了。”

“那些人?哪些人?”

“就是那些把我关起来的人啊,他们只给我吃面包,还锁着我不让我出门。”

虚伪愣了愣,看着老白有些伤感的样子也不再多问些什么,表示这些都已经过去了,让他放宽心点。

吃完饭后,老白和虚伪坐在沙发上谈话,老白脱下了红色的兜帽露出乖顺的银白色短发,让虚伪忍不住想要上手摸两把,但还是忍住了。

“咳,老白,你到底是谁?”

“我?我也不知道……”

“我只记得,我在一个很黑暗的地方醒过来……”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