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伪白】Evil Angel

-藏了个小小的彩蛋嘻嘻,你们发现了吗?

2

 

我叫欧的白,是一名实习天使。

那时候,这个世界还是漆黑一片,没有人类,没有那些高楼大厦。只有几百个最初的实习天使孤单的守护着这黑暗的虚无。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还有两个同伴,一个叫瓦不管,一个叫甜瓜。准确来说,我看着他们一点点长大,一点点成熟。

可后来……一切都变样了。

上帝创造了一种名为人类的生物,他们会死亡,也会诞生新的生命和文明。但我们不一样,我们天使的生命没有尽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孤单的穿梭在天空之中。

人类,多么可笑而又真实的存在。

在几百年的文明演变中,他们居然开始妄图控制我们。他们的贪婪日渐加剧,面目越来越丑恶,最后……他们居然抓走了天使试图进行研究,妄想着获得永生。

仓皇之下,我和甜瓜瓦不管两人逃了出来,躲到了人间。

但由于我们的疏忽,在逃亡的途中遇见了恶魔,甜瓜和瓦不管与我走散了,我被带去魔界。长久呆在魔界,使得我右眼被魔域火焰灼伤,迫不得已戴上眼罩。而自己一半的灵魂已经变成了恶魔。

“那……你为什么会来我家?”

老白看了眼坐在旁边拥有强大接受能力的虚伪,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醒过来……”

虚伪略微沉思了一会,站起来拍了拍老白的肩,用着低音烟嗓安慰他:“那你就现住在我这边吧,到时候明天我再带你去找你的同伴。”

虚伪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帮着老白,他只觉得老白身上有股自己以前的味道,自己的幼时好友曾在自己被看不起的时候安慰自己,他明白与好友走散的那种感觉,他明白……

老白点了点头,突然展开的天使羽翼和恶魔翼把虚伪吓了一跳。洁白的天使羽翼上沾满了点点猩红的血液,在羽翼的正当中还有一道长长的血淋淋的伤口,还没有完全长好。黑色的恶魔翼上反而还好些,像是刚刚长出来的一样。但老白却在双翼展开来的那一刹那跪倒在地,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落。

“老白?老白!”

虚伪着急了,他一把抱起老白,他能感觉到双翼正在一点点的变透明,而老白的体力也在突然间消耗的十分厉害

“第529号实验体已经开始变异,请速速回收。”

“该实验体不可回收!请求继续实验!”

“720号实验体与941号实验体已出逃!请求逮捕! ”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