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伪白】Evil Angle

-瓦瓜出场!并塞给白妈妈一坨狗粮!

3

于是乎,老白就顺理成章的在虚伪家住下了。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踩不踩板子!”
 
屏幕中的游戏人物正翻转于一块板区内,身后稻草人模样的敌人紧紧追着不放,虚伪轻声笑了笑,操纵小丑闪现过去震慑了佣兵。

“啊!这个虚伪真的过分!”

老白抛下了鼠标大叫着,郁闷的裹着毯子气愤的盯着旁边悠哉游哉打游戏的虚伪。而正主伸手端起了一旁的马克杯喝了一口水,随后摸出香烟和打火机,却不想一下子被老白抢了去,换来了一个鄙夷的眼神。

“虚伪先森,山洞没有那么多蚊子好吧。”

就这样打打闹闹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老白自然是最早起来的。
 
因为以前在天界和甜瓜瓦不管住在一起的时候,老白都会早早的起来做早餐,然后去叫醒那两个不听话的弟弟,有时候还会被喂一口狗粮。

“管哥哥……”

甜瓜正窝在瓦不管的怀里嘟嘟囔囔的说着梦话,搂着他的金发少年张开羽翼把他拢的更紧,“猪精,叫我干嘛。”

在那时候,老白只能微笑着轻轻掩上门,然后试图在瓦不管的早餐里加点芥末。

正在他神游天外的时候,虚伪也渐渐的醒了,他坐了起来望着旁边的老白,感觉新奇不已。我居然和一个半天半恶魔住在一起。虚伪已经打好了小算盘,这个消息绝对能让田川和管管惊奇不已。

“你们人界都这么冷的吗?”

老白穿着虚伪的黑色大衣哆哆嗦嗦的走在街上,天空飘着小雪。老白伸手接了一片,雪花在他手中慢慢化开成为一滩冰冷的水,让他不由得打了个喷嚏。

虚伪把他的手放进自己大衣的口袋,“我们这里的春天一直很冷的,有的时候夏初也会冷一点,你还好吗?”

他们拐弯进了一个小巷子,虚伪敲了敲最深处的门,带着老白在外面耐心的等着。

“谁啊……”

一个金发少年揉着自己的鸡窝头慢慢推开门,然后关门,再开门的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速度堪比赛跑的刘翔。

“是伪酱啊,进来吧。”

虚伪拉着老白走进了房间,金发少年关上了门,用他独特的嗓音朝楼上吼了一嗓子:“猪精,快下来!伪酱来了!”

老白环视着整个房间,虽然说也不小,但也不是特别大,让他感觉有一种熟悉的气息。

“伪酱!”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接着虚伪就收到了小小的一只田川,然后又被瓦不管拎走了教育,“你个猪精,抱谁呢?”

少年有些委屈的声音传来,“抱你……抱你……管哥哥不要生气了嘛……”

“等等,你……你是不是叫甜瓜?”

老白突然想到了什么,刚说完一句话之后又张开双翼昏了过去,意识的最后一秒,他看见了甜瓜瓦不管和虚伪正担忧的看着他。

“529号实验体记忆出现混乱,请求消除记忆。”

“已发现720号实验体和941号实验体,请求回收。”

“同意……回收……务必保证……活体……”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