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伪白】Evil Angel

-开虐!回归本职!

4

“白哥哥他……这几年都经历了什么……”

甜瓜坐在床边,脸上还挂着泪痕,碧绿色的眸子中带着不可置信。

“他的状况很不好,魔域火焰让他受了太多无法逆转的伤……”

作为三人中还稍微靠谱点的瓦不管尽了自己作为天使的职责,稍微检查了一下老白身上的伤,却无法医治。

瓦不管站起身,收起了灵力,叹了口气。

他又转身看了眼失魂落魄的虚伪,很有眼力拉着甜瓜出去了。

“老白……”

虚伪伸手拉起老白的手,细细端详。他的手细长但不女气,可现在上面布满了伤痕,一道伤口直接从手背直到指尖划开。

“虚……伪……”

“老白,你还要我怎么办啊……”

门外的瓦不管正教训着甜瓜。

“说你猪精还就真的猪精了,没看见他们两个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吗?!”

瓦·今天的甜瓜也不听话·不·心力憔悴·管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甜瓜?甜瓜?”

瓦不管还来不及说话就被当头一棒敲晕了,甜瓜咬了咬牙张开双翼把瓦不管护在身后,碧绿色的眸子中映照着面前敌人的身影,“我绝不会让你带走他的。”

而房间里的虚伪和老白并不知道房间外发生了什么,也许,等待他们的时最黑暗的时刻。

“嘶……”

甜瓜望着对方后退了几步,捂着肩膀上的伤口盯着那人。论武力,甜瓜这个辅助型天使是比不过别人,但是论撤退混淆视线……

甜瓜的眸子突然从碧绿变成了血红,不知道从哪来的狂风吹的甜瓜的外套猎猎作响,他附身轻轻抱起瓦不管,扇了扇羽翼,狂风夹杂着黄沙狠狠的吹向黑衣人。他趁着这一小会的时候立刻离开了这栋房子。

“管哥哥……这次换甜瓜保护你……”

在黑衣人闯进房间并挥起匕首的一刹那,老白突然拉过虚伪把他护在身下受了那一击,顿时,一道血口出现在他背上。

“虚伪……快走……去找……甜瓜和瓦不管……”

豆大的汗珠从老白的额头滑落,滴滴答答的落到了他身下虚伪的脸颊上,虚伪望了望身后大开的窗户,皱起眉头思索了一小会就立刻起身跑向窗户。他不想让老白失望,而且他呆在这里只能拖累老白。

虚伪回头看了眼,老白朝他报以一个安心的微笑,做了一个无声的口型“快走”。

对不起……

虚伪在心里这样想着,跳下了窗户不见踪影。

老白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窗边,整个人都安下心来,在眼前一黑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刹那,他想的尽然是虚伪的样子。

他没事……真好……

“已抓捕529号实验体,720号实验体与941号实验体正在逃窜。”

“开始实验。”

“是。”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