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伪白】Evil Angel

-这章比较少,因为要开学了所以只好三天一更的,这章里面有一个小小的细节欸嘿嘿嘿

6

 

“现在该怎么办?”

甜瓜收拾好心情之后开始分析情况,他们三个人根本不知道老白现在被带去了哪,三个人现在只能算得上是失去目标的旅人,不根本知道他们所希望的终点在哪。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能查出来那些人是谁吗?”

虚伪还算比较冷静的一个人,当机立断开始打开电脑查信息,一边查一边在回忆那些人的特征。

“HF联盟?”

对于这个组织虚伪是一无所知,毕竟他是人类,而甜瓜和瓦不管就不一样了。他们顿时就想到了这些组织。

“我知道这个组织,他们专门去天界和魔界抓走天使和恶魔做实验,中文译名是黑粉。只是……为什么要抓猪精欧的白呢?”

瓦不管挠了挠他的一头金发,疑惑的摇了摇头。三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

另一边的老白可不好受,灼伤的疼痛已经蔓延到了掩在黑色眼罩下的眼睛,他所在的房间警报灯红光乍现,警报器“嘟嘟嘟”的叫声。那两名天使和恶魔已经被研究人员打晕带了出去。而刚才还在在观察台上的几个观察员和工作人员也不见了,诺大的实验房间现在就只有欧的白一个人。

虚伪……好疼……我好疼啊……

谁来……救救我啊……救救我……

甜瓜?瓦不管?不要……丢下我啊!

拜托……救救我……救救我吧!

痛苦在他身上蔓延,也让他想起了许多事情,他想起了自己第一天到虚伪家的时候,虚伪那眼神,像极了一个人;再后来,虚伪和他每一件经历过的事情全都清清楚楚的刻在了他脑海里。原来虚伪根本就不是什么人……他是被自己亲手推下神坛的天使。

“啊嚏!”

“伪酱你没事吧?是感冒了吗?”

“没事没事。”

“找到了,有白哥哥的消息了。”

甜瓜和虚伪靠着他门完美的黑客技术成功的找到了老白现在所在的定位,并且锁定这个定位,就等出发了。

瓦不管点了点头,望向甜瓜和虚伪,张开了双翼,“我们走吧,去找猪精欧的白。”

老白,你可不能有事啊!

“529号实验体已经突破自我防线。”

“呵……愚蠢……”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