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罗星】战争的可怕不在杀戮,而在于人性的丧失。

·苏羡.
·灵感来源于止战之殇.
·悄悄打一个顺星tag.
· @Alec.Miller 我的傻顺
————————————
战争。

和搭档顾顺通过绳索轻巧的爬上队长所指示的制高点,几乎和他同步的架好了88式狙击枪,透过倍镜,却看见了一副满目疮痍的硝烟战场。

街上躺着的士兵不是断手就是断脚,有的已经流了一地的鲜红血迹,混着一摊摊的褐色液体;放眼望去,竟然还有孩子。那些孩子们躲在一个大大的汽油罐后边,脸被烟熏的黑黑的,有的则泪流满面,划出一道道白色的泪痕。

不忍再去看,转了个方向,却发现了另一幕震惊的景象。

一些武装分子正拿着枪抵着一群平民,有老有少、有当地居民也有外籍游客,但无一例外,每人的脖子上都锁着一个控制的毁坏强大的炸弹,那些武装分子逼迫他们上了车,驱使他们开车冲撞政府军设立的防御关卡。

心里暗骂那些武装分子的禽兽特性,为了达到目的什么都愿意做,瞄准镜随着汽车炸弹的驾驶靠近而往下移,忽然想到了什么,枪口忽的向右一转,十字准心对准了一名手持炸弹引发按钮的恐怖分子。在他即将按下按钮时,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战争可怕的地方不是在于他们的杀戮。

而在于……那些人性的泯灭和死亡。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