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我从未爱过你。

·苏羡.
·老样子顺星.
·军牌明天更新.
·我的车快写完了哇咔咔咔咔.
·角色死亡预警biubiu.
——————————————
震天的爆炸声从山下穿来,咬着牙试图让自己屏蔽开那些扰乱状态的声响。自己还未反应过来,面前已是一片尘土飞扬的光景,双手捂着腹部被子弹穿透的伤口,不住的颤抖。

该死……

用尽力气向前匍匐着,只为了手能够到那杆88式狙击枪,血液的大量流失已经造成了自己头晕眼花、呼吸渐渐微弱的症状。心里没有来的,突然就想到了还在临沂号甲板上待命的他。

他这个人吧,有时候就太拽了……

回想起初见他的时候,那人带着一副与众不同的黄色护目镜,嘴里还嚼着口香糖,看见自己的时候,他立刻放下手上的东西,不管不顾的就蹭了过来,一直要求自己和他比一场比一场。

再后来,自己因为康复训练和他渐渐接触频繁,也见识到了他的另一面,训练的时候他虽然会开开玩笑,但大部分时间都很认真;休息的时候,整个人看上去就写着仨字:“不靠谱。”

顾顺,如果……如果我从没爱过你……

又回想起了一段段与他的往事:深夜的训练,当自己脸红的调侃,以及那个夜晚。让人心跳不已的雨夜。

在火光弥漫的沙丘上,自己的血液渐渐染红了一小片沙土,疼痛忽然就消失了,嘴角也勾起了一抹笑容……

任务结束后,人们在清理战场的时候,诧异的发现,蛟龙突击队的狙击手虽然被子弹打穿了腹部,却面带笑容,仿佛感觉不到那撕裂般的疼痛一样。

顾顺,我爱过你。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