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军牌(清明节特辑)

·苏羡.
·来来来发刀了.
·高虐预警.
·角色死亡预警.
————————————
清明节?

对于这个节日,罗星也不陌生,自从加入了蛟龙,每逢清明节队员们都会去扫墓祭祀以前的前辈。可奇怪的是,罗星从来不去祭祀,他一直坚持着“过什么清明,过五一八一。”的信念。

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罗星有些迷茫的望着前面顾顺的墓,准确来说,那不是墓,在那次战争后他们蛟龙把战场翻了天也没找到顾顺的枪支,和各种东西。队长只好无奈的用顾顺衣服做了一个“衣冠冢”。

顾顺,你不在的时候,队长和副队都操碎了心。

罗星伸出手,指尖摩挲着墓碑上刻着的楷体,双眸中浸满了温柔,和点点的泪水,他在强忍着不在他面前哭出声,不在他面前失态。

队员和我都很好,只是像少了什么一样。

他微微往后仰靠在顾顺的墓碑上,望着满天的璀璨星星,闻着那放在墓碑前的、若有若无的薄荷香,幻想着那人还在他面前,还在笑着要和他比赛。

顾顺,你什么时候归队?

罗星微微勾唇,露出嘴边的一个浅浅的酒窝,眼泪,也就不自觉的掉了下来,滴滴答答的浸湿了手上的功绩表彰和一束薄荷叶。

就这样睡过去,能见到他吧。

顾顺,你别急,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