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伪白】Evil Angel

-再熬过一章就好啦,白妈妈加油!(老白:滚啊你个魔人!)

5

 

当死亡的钟声响起,他会回归原本的模样。——题记

“529号实验体生命体征良好,未出现排斥。”

这是哪……

老白慢慢的睁开眼睛,入眼一片惨白,双手被铁链拷在角落,双脚也被铐在了一起,行动受限。他缓缓站了起来,张开双翼扇了扇,发现伤口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现在就是自己在哪的这个问题。

环绕了一圈,他才发现自己和一天使一恶魔呆在一个房间,一白一黑显得老白格格不入。

“喂,你就是那个掉到魔界的蠢蛋?”

那个恶魔不屑的抱臂呆在角落的阴暗处,巨大的恶魔翼将他保护在一个安全的区域,“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怪不得会蠢到掉进我们魔界。”

老白抿了抿唇没有说些什么,一旁的天使开口了,是个青年的声音,冷冷清清的,“你看起来也不怎么样,会和我们关在一起。”

“你!”

那天使嗤笑了声,微微转头望着老白上下打量。他那犀利的眼神让老白很不舒服,好像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样。

老白打了个寒战,尽量保持着沉默让自己呆在阴影里。

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呆在这里,他也想不起来关于自己的名字以及自己半天使半恶魔的由来除外的所有事情。

他伸手揪住心脏处的黑色毛衣,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心脏处空落落的。

他是谁……

记忆中远处的男人只有一个背影,让他熟悉又陌生。他不认识这个男人,但潜意识里自己又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一样。

“老白……老白……”

好痛……这是哪……

虚伪不一会就找到了在小巷里抱着瓦不管偷偷落泪的甜瓜,虚伪张了张嘴,终究还是没说什么,静静的站在巷子口看着历经磨难的两人。

他抬起头望了望天,鼻子忽然有点酸楚。他有点想老白了,他想有着一头银发,穿着红色兜帽披风的男孩了。

他摸出一根烟来,擦亮火机,烟雾渐渐升腾,飘向湛蓝的天空。

点点的白雪飘落,下雪了呢……

老白……你在哪……

老白蜷缩在房间的角落,背上突然传来灼伤的疼痛,豆大的汗珠渐渐从他脸颊旁滑落,他死死咬着牙,告诉自己不能叫喊。

屋外突然传来沉闷的钟声,嘶哑不堪,恍若催命的魔鬼。

“529号实验体出现排斥性,请求暂停实验!”

“不可以暂停!继续实验!”

“可是再下去的话,他会死的!”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