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罗星】立刻有

·苏羡.
·一个小小的甜饼,脑洞来自于《唐探2》
·书信体格式
——————————————
顾顺,展信安。

我是罗星,现在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你了。

我知道,你现在和蛟龙一队的朋友们在国外执行紧急撤侨任务,估计这封信得等你回来的时候你才能看到了。

先谈谈我现在的状况吧。

现在的康复手术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估计还有几个月我就可以站起来了,再过一两个月的紧急训练,我就可以归队了,我们把那一场还未打的比赛打了吧。

最近有点嗜睡,估计是体力还没恢复好的状况,但我觉得我时刻都可以回到蛟龙进行日常的训练,军事医院里加护病房的医生们都太小瞧我了,我以前可是蛟龙的主狙击啊……身体哪有那么弱?

诶呀……说了这么多,忘了正事了。

前几天在你们执行任务前,队长和副队来找过我,他们的脸色不是特别的好,估计最近你们很忙吧,他们说你最近状态有点下降了,有时候连十环都打不中了,是R20的瞄准镜不好了吗?等我下地后给你换一个吧,保证让它焕然一新。

顾顺,还记得你前几天来病房里问的那个问题吗?我想了很久很久……始终不明白我什么时候否认过你的那个问题,如果你不知道,我可以现在在信里说一遍,然后等你回来亲口再跟你说一遍。

顾顺,我立刻有。

是的,立刻有。

                                              ——罗星.
                                                          2018.2.14.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