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顾顺×顾顺】【顾海×顾顺】信。

·鲸歌.
·亦是苏羡.
·好久不见。
————————————
【顾海×顾顺】

致:顾长官(顾顺顾先生)。

展信安。

       不知顾先生你现在怎样了?在蛟龙那有没有好好的?不过不用担心我这里,这里一切都很好,新学校的人都很好,那老头子也同意了我经商,不会再逼我去学军事。

       现在在临沂号的生活应该很有趣吧,有你的队友们,还有许许多多医疗班的小姑娘们,如果我没有写这封信的话,你会不会就此忘了我呢?

       噗嗤,开玩笑的。你怎么可能有那么坏呢?还记得我们去的酒吧吗?那里出新品了,等你哪天回来了,我们再去那玩玩。不会逼你喝酒的,我保证!

       我现在时不时就去你的房子里住一住,擦一擦灰。放心,我有钥匙的,而且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离家出走了,就算离家出走,我也有家可去。

       如果是顾先生看到了这封信,还请继续看下去。

       顾先生,你……

       缺一个会粘着你,脑袋又灵活,做事儿又好的小跟班吗?

       准确说,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想让你真正的成为“顾先生”。

        别惊讶,我等着你的答案。

                          顾海 2018.04.17


【顾顺×顾顺】

我未来的顾先生(顾顺)。

展信安。
       距离你出任务代替罗星哥去了蛟龙一队已经有大约一个月了,他们都说罗星哥的伤可能永远好不了,并且你将继任蛟一的主狙击手。在此先衷心的祝贺你!

        我现在在蛟二很好的,新调过来的主狙也还行,但就是他不会带我出去玩,不会分给我口香糖了……我只好自己偷偷的去食堂小妹那里拿了。
       
       还记得以前我刚进军营的时候,他们都说我不配当你的观察员,没有经验,没有很好的数据测量能力,仅仅是因为长的和你像,名字和你像而已……不过,我现在已经让他们心服口服了!我证明了,自己独立一个人也可以干掉地方的狙击手的!

           可惜啊……你已经被调去蛟一了,而且也有了观察员,或许以后会一直待在那吧……不不不,我没有那种很嫉妒的意思,只是……感觉好空啊,宿舍里没有了你的薄荷味儿,没有了你的笑声,就感觉整个宿舍空落落的。

       其实……我喜欢你啊……才不是那种友情,是男女之间的爱情,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观察员和狙击手的感情,不能是爱情啊……

        好吧,其实这些都是我的自言自语而已,因为你肯定不会看到这封信,也不会知道我喜欢的这件事!就让他,沉在心底好了。你呀,要在蛟一好好过呐,这里有我,就行了。

       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大堆,算了算了,再说就太伤情了,好的就这样吧。

                          顾准  2018.4.17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