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原创】关于我们仍然在相爱的这件事,我们谁都没有提起。

‖辞源
‖出国之前的最后一篇♡
‖即将失联7天
‖我觉得这篇有点像在写瓦瓜……




关于我们仍然在相爱的这件事,我们谁都没有提起。

“先生,看这里。”

手挽着身旁人的胳膊,笑弯了眸子望着面前的照相机。身上洁白如雪的西服显得高贵,以及刚刚好的水钻作为边角的点缀。

身旁的他则是一身纯黑的西装配上黑色皮鞋,精致的五官让人移不开眼。

怎么说呢……今天是我和他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今天的他好像一个兴奋的孩子一样,脸上时不时的会露出灿烂的笑容,精心挑选着出门的衣服和鞋子还有配饰。

值得一提的是,他是一名被粉丝们称为“钢铁直男”的电竞主播,你们能想象平时连卖个萌也觉得难受的男孩子会突然拉着你的手不断撒娇吗?

他有时候会固执的可爱,有时候也会认真帅气到爆炸。

“两位在这特别的日子,不说些什么话吗?”

我听见了后,有些脸红了起来。

要知道,平时他都不会说什么情话的,顶多是撒个娇嘟个嘴。在这种场合……他应该不会说吧……

果然,他什么也没说,仅仅是笑了笑,凑过来在我脸颊上落下轻轻的一吻,然后脱下外套披在了我肩上,声音好听的就像清晨的阳光:“我们走吧。”

付了钱后,我们并肩走在大街上,我眨了眨眼睛,最终还是忍不住问他:“为什么你从来不说你爱我啊?”

他停下脚步想了想,转过身把我圈进他怀里,他的怀抱很温暖,就像冬天的时候桌上一杯暖暖的红茶。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说我爱你吗?因为我认为我们都知道彼此爱着彼此,不需要再去申明了。只要和对方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这是我听过他说的最好听的话了,配上他弯弯的眉眼和身后渐渐晴朗的湛蓝天空。我突然发现,只要彼此在一起,珍惜当下,就是最好的。

就这样,在以后的生活中。即使我们彼此相爱着,也没有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