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叶蓝】年少的魂,醉时饮酒如茶。

荣耀大陆设定

叶蓝





“我擦!君莫笑怎么又来了!”


身旁的灯花夜开始嚷嚷着,就连斜对方的车前子和夜度寒潭也开始不淡定起来,抬眸一看。君莫笑还是没变,和以前在第十区抢血枪手一样,一身花花绿绿的站在boss前头,可唯独不同的是,他身站着兴欣工会的其他人。


整个人都愣住了,面前的那些人还在切着boss,其他工会的那些人看着君莫笑挥舞着千机伞杀进杀出,也打起了退堂鼓。双方就这样僵持着。


“蓝河,我们还上吗?”


咬了咬牙握紧了身侧剑柄,刚想着开口说几句,就听到车前子和夜度寒潭那些人已经挥着武器冲上去了,目标显然不是boss,而是君莫笑。这俩人都上了,自己还等什么啊,挥了挥手带着蓝溪阁的队员也跟着冲了上去。


登时整个场面混乱无比,魔道学者的魔法弹,剑客的银光落刃,鬼剑士的鬼阵等等。统统在君莫笑身旁炸裂开来,这场面,和以前张佳乐大神制造出来的繁花血景有的一拼。


我记起他和兴欣出征的前一个晚上,他撑着千机伞站在我面前,手里拎了两坛酒,或许是醉了,我听说他要去打比赛了竟然有些失落。


Boss已经倒下了,化成了点点荧光,击杀人员不用想也是兴欣的那些人。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人家有大神带着呢,还有把神器的自制武器……


思路已经飘到了很远很远,甚至开始回忆起初见君莫笑的那会。突然一阵凉爽的风拂面而来。


起风了?


再抬头一看,君莫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千机伞变回了原型,撑开在上方,就像那个晚上一样,只不过现在是白天,而且他也没有酒。他整个人站在逆光的方向,脸被笼在阴影里看不大清表情,周身亮丽刺眼的光晕衬托得他仿佛是让人无法触及的神。


“小蓝。”


我听到他一声轻微的叹息,想要转身就走,可身子僵直着动也动不了,就只能看着他俯下身来,四目相对。我在他眼底里看见了自己。


是了,我已经对他动了非分之想。无论那十八条申请也好,“绝色“的事情也罢。


但是我只能看他一次次朝远处走去,看着他慢慢起身,冲着自己挥了挥手,随后也像那个boss一样,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他是我所敬仰爱慕的荣光,也是我遥不可及的巅峰……


“蓝河?蓝河!醒醒!”


耳畔传来不甚清晰的呼唤,随后一股浓郁的桂花酒香飘了过来,皱了皱眉悠悠转醒,起身之后开口第一句就是——“君莫笑呢?”


“他不是和兴欣去打比赛了吗?蓝河,你还没醒酒……”


比赛……


又是一股冷风吹过,带着几声清亮的鸟鸣,这下倒是把自己吹醒了不少,身旁站着的系舟几人顿时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说着什么,虽然听得不大清楚,但隐隐约约的听到一句——


“蓝河,你喝醉了。”


我……醉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