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光跃金

少年不识一生爱恨最心动。(19年之前的都是黑料!!!请各位住手!)

一个介绍!


       哈喽大噶好!我是扶光跃金!大家也可以叫我扶光或者小金金(bu)


       一个极度恋爱脑欧欧吸选手,我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是我嗑的cp必须在一起!!!非常乐意别人的安利!请把各种安利砸向我!


       喜欢的组合是虚白瓦瓜,蛟龙,雄英,双杰,英雄课一年级a班,嘉世,蓝雨,微草等等等!

       喜欢的人物是蓝桥春雪(许博远),叶修,黄少天,王杰希,顾顺,江澄,上鸣电气等等……平时也很喜欢写一些自家孩子的设子和小短篇,新的坑还在酝酿之中!(你还有别的坑没填呢!)

       别来我这儿ky,看清楚标题上的cp向再来,我讨厌在我面前跳来跳去的小丑。


       是个业余的原创or同人文手,coser和游戏主播!欢迎各位来找我打游戏!虽然我菜的很……(对手指.gif)


        我是扶光跃金!期待我们的相遇!



评论

热度(1)